长城原创 >

张家口副市长刘海峰:结缘冰雪向未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烟成群 
2022-11-27 21:29:0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烟成群)作为2022年中国(河北)国际冰雪产业发展大会一项重要内容,河北国际投融资项目推介交流会11月25日在线上举办, 张家口市副市长刘海峰表示,张家口窗口机遇凸显、发展前景广阔,诚邀世界各地企业家和朋友选择张家口、游历张家口、投资张家口。

  刘海峰说,2022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成功举办,将张家口推向了世界舞台,步入了大力发展后奥运经济、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首都两区”、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为张家口发展带来了千载难逢的战略机遇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张家口曾是与广州齐名的“水陆双码头”,张库大道为张家口带来了持续数百年的繁盛贸易。新时代的张家口正在以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为导向,以全力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为主线,以深入实施市场、政务、法治、信用、金融“五大环境提升”为抓手,全过程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变得更加自信开放、友善包容。

  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抢抓重大机遇叠加释放的有利时机,全力推动体育文化旅游、冰雪、大数据、可再生能源、现代制造、绿色农牧“六大产业”发展,全方位塑造“奥运开放城市、国际冰雪城市、绿色生态城市、知名会展城市”的城市品牌形象。

关键词:张家口市,冰雪产业,投融资项目责任编辑:烟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