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代表队荣获“全国农民线上围棋大赛”团体第四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贾宏博 
2022-12-03 17:52:2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贾宏博)日前,河北省农村社会事业发展中心(河北省农民体育中心)组织马清泉等6名业余围棋选手参加了由农业农村部农村社会事业促进司指导,中国农民体育协会主办的“全国农民线上围棋大赛”。全国2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130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博弈,河北省选手取得了男女成年组第二、第九、第十八;男女少年组第三、第十三;团体总排名第四的优异成绩。

河北省参赛选手李冬梅荣获成年女子组亚军。河北省农业农村厅供图

  据了解,此次大赛历时两天,采用积分制赛制与循环赛制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腾讯会议”实时直播录像与“弈客围棋APP”鹰眼自动判罚相结合的形式进行。为完成本次赛事,前期省农村社会事业发展中心和省农民体协组织相关人员做了大量细致工作,确保比赛顺利进行。来自石家庄、承德、邯郸的6名业余围棋选手,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诸多困难,相互鼓励,胜不骄败不馁,坚持完成七轮比赛,取得了优异的比赛成绩,进一步提升了河北省农民体育健身事业在全国的影响力。

关键词:围棋,积分,大赛,体育责任编辑:贾宏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