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先导片丨稳经济 促发展 看行动·长城专访——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宝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贾宏博 李佳琦 白亚军 
2023-01-24 11:04:59
分享: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

  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出,2023年,河北省要坚持城乡融合、优势互补,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主体功能区战略、新型城镇化战略,增强发展均衡性。

  新征程上,河北将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强省建设,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取得重要进展。

  新的一年,我省如何强化农业大省的责任担当,为保障国家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定安全供给贡献河北力量?如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三农”场景迈出新步伐、实现新突破?全省农业农村系统在“全域建设和美乡村”方面有哪些谋划部署,让农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本期专访,我们对话河北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宝岐,为您讲解2023年打造农业强省的“河北方案”。精彩内容即将推出,敬请关注!

关键词:农业强省,和美乡村,农业农村现代化责任编辑:贾宏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