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直播预告 | 就在明天!河北省青少儿健康公开课来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思思 王丹 
2023-02-05 18:04:0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2月5日讯(记者 陈思思 王丹)少年强则国强。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是国家和民族的希望。

  寒假即将过去,“神兽”即将返校。为做好河北省青少年儿童健康教育宣传服务工作,2月6日晚7点30分,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河北省中医院、河北省青少年儿童脊柱侧弯防控中心,以及长城新媒体集团联合为广大家长和青少儿带来“关注青少儿健康 挺起中华脊梁”健康公开课。

  此次公开课由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河北省中医院、河北省青少年儿童脊柱侧弯防控中心以及长城新媒体集团联合举办,邀请河北省中医院健康管理部及儿科、儿童康复科、眼科专家,围绕近年来新发疾病青少儿脊柱侧弯,及常见的青少儿健康问题进行讲解,并针对相关健康问题如何预防、如何干预进行演示,为家长朋友送上一份实用的“青少儿健康锦囊”。

  此次公开课将通过长城新媒体集团冀云客户端进行直播,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收看。

关键词:河北省,直播,公开课,健康,中医责任编辑:陈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