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阜平供销社:建好服务平台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耿利红 
2023-03-07 17:14:59
分享:

阜平县供销社等被授予五级为农服务综合平台。耿利红 供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耿利红)在河北省保定市供销合作社系统3月7日召开的2023年工作会议上,阜平县供销社被授予综合业绩优胜单位、五级服务平台县级服务中心建设、农产品产销对接先进单位等荣誉,并以“因企施策精准服务,搭建平台助企拓销”为题作了典型发言。

  阜平县供销社相关负责人在进行典型发言。耿利红 供图

  近年来,阜平县供销社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中心,始终坚持“为农服务”宗旨,充分发挥行业职能,在为农服务平台建设、农产品产销对接、农资配送服务、村级资产规范管理、农村产权交易规范提升、土地托管等领域全力贡献供销力量,取得了突出成效。阜平县供销社相关负责人表示,2023年,他们将继续发挥供销社网络和组织优势,加压奋进,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作出供销人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阜平,供销,服务,振兴责任编辑:郭庆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