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冀农乐”河北省和美乡村农民体育健身品牌项目展示活动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贾宏博 刘悦 
2023-03-30 14:04:08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贾宏博 通讯员 刘悦)3月30日,“冀农乐”河北省和美乡村农民体育健身品牌项目展示活动在邢台市清河县油坊镇新街村举行。本次活动由河北省农业农村厅主办,河北省农村社会事业发展中心、邢台市农业农村局、河北省农民体育协会承办。

“冀农乐”全省和美乡村农民体育健身品牌项目展示活动现场。刘悦 摄

  活动现场,来自全省10只参演队伍分别展示了当地特色的农民健身项目,如沧州武术、保定抖空竹、石家庄太极扇等多种项目形式。

保定市参演队伍带来的空竹表演,人与空竹浑然一体。刘悦 摄

  据了解,去年,河北省开展了首批农民体育健身示范基地创建活动,在全省评选出首批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18家示范基地。今年还将继续开展农民体育健身示范基地创建活动,希望各地市积极组织,做好第二批基地的推荐工作。

参演人员集体合影留念。刘悦 摄

  河北省农业农村厅总规划师、二级巡视员王越祥介绍,美丽乡村农民体育健身品牌项目展示活动,旨在将农民体育活动真正下沉到农村,充分发挥农民体育健身示范基地的作用,集聚更多的人群参与健身活动,不断增强农民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为加快我省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积极力量。

关键词:农民体育,健身,品牌项目,和美乡村责任编辑:贾宏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