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人 “拍下身边风险”第二季来啦!快来赢红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海楠 
2023-05-01 09:35: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刘海楠)你来传,我来奖!2023年5月1日起至2024年4月30日,由河北省气象灾害防御和环境气象中心、长城新媒体集团主办的“拍下身边的风险”河北省气象灾情有奖征集活动,第二季来啦。上传并审核通过即可获得5元红包奖励,红包直接发微信,海量红包等你来拿,这活动“真香”,快来挑战吧。

  方式一:关注“长城新媒体”官方微信,在底部菜单栏“气象活动”进入小程序即可参与。

  方式二:在微信搜索小程序“气象灾情社会化收集”即可参与活动。

  打开小程序点击“灾情上传”即可上传图片,拍照时需要授权同意使用地理位置,并上传原始图片,请勿编辑裁切。苹果手机用户,需在拍照前设置—相机—格式—兼容性最佳。为了准确兑奖及收集图片的完整性,小程序需自动授权获取用户信息,用户也可以通过“我的”栏目进行注册。

  点击“灾情上传”即可参与活动。

  1.上传图片必须为原创作品,不得抄袭或者复制他人作品。

  2.图片拍摄要使用原相机、无滤镜,并且能够读取到手机拍摄的时间及位置。

  3.同一账号连续发布相似性高的作品,只保留一张通过。

  4.作品需包含灾情图片、灾害类别、时间、地点、灾情描述等,围绕暴雨洪涝、雪灾、低温、大风、台风、沙尘暴、龙卷风、寒潮、冰雹、大雾、雷电、连阴雨、地质灾害、森林草原火灾等14类灾害进行拍摄。

  5.图片要能够展现灾害发生的强度,如内涝及积涝的深度、农作物受害后的症状等;灾害发生的范围,如积水面积等;一些灾害现场需尽量出现可对比的参照物。

  奖励规则升级。在小程序“气象灾情社会化收集”上传图片并审核通过,即可获得5元红包奖励。老用户首次通过后可获得双倍现金奖励,新用户首次通过后可获得8元现金。此外,新增了重大灾种的奖励,针对冰雹灾害、山洪、地质灾害、雪灾进行针对性额外奖励2-5元。

  转盘抽奖等你来。为提升用户参与度,增加了“积分游戏”,用户可消耗积分参与转盘抽奖,中奖后可直接获得微信红包奖金或虚拟奖品。此外,活动还根据用户积分排名设季度和年度奖励。红包多多,快来参与挑战吧。

  转盘抽奖。

  气象科普知识更丰富。登录活动页面还可以了解气象科普知识,对感兴趣的话题进行评论、点赞,同时可以加入“气象灾情图片收集兴趣小组”微信群,和有同样兴趣爱好的网友一起讨论。

  气象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

  让我们共同守护

  气象灾害风险这道防线

  快来参与活动吧

  红包多多

  等你拿

关键词:气象,灾害,图片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