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供销社开设“体验式课堂”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元华 
2023-05-13 20:46:13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李元华 通讯员 董宁)近日,河北省供销社创新载体开展主题教育,使青年党员切身感受到为农服务的创新做法和自身肩负的责任,实现主题教育与工作相融合、两促进。

河北省供销社开展青年党员主题教育“体验式课堂”活动。董宁 

  参训学员到田间地头察看小麦长势,详细了解河北省供销社在全省开展农业全产业链服务土地托管节水农业的情况、托管扩面情况、建设模式及培育推广小麦优良品种的成功实践。在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参训学员认真观摩农村产权交易流程,了解产权交易的品种、平台服务各项内容、全省平台的管理模式及规范运作的有关制度建设情况。在“栾城集”栾城供销1号店,参训学员深入了解“栾城集”特优区域品牌供销平台的经营思路,以实体店为载体、融入现代电商、直播带货等销售模式,对供销社在带动当地产业发展、增加农民收入、拓宽农产品销售中发挥作用有了更直观的体会。

河北省供销社青年党员在农业全产业链进行现场学习。董宁 

  “体验式课堂”把学习课堂搬到了业务现场和基层一线,让理论学习贴近工作实践,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自觉投身主题教育实践,以学促干,为不断推动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键词:供销社,主题教育,河北省责任编辑:李元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