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19家韩企来石家庄投资洽谈 共创发展新机遇

来源: 冀云   作者:张荣鹏 
2024-03-23 21:04:53
分享:

  合作交流会现场。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张荣鹏 通讯员 刘鹏)3月22日,石家庄投资合作交流会韩国企业专场活动成功举办。河北省驻京办组织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现代服务等领域的19家韩国企业、协会负责人在石家庄考察对接、交流洽谈。

  河北省驻京办、河北省工商联等省直部门领导,部分县区政府投资促进部门负责人,以及相关企业负责人约50人参会。

  会上,河北省驻京办副主任王进军和韩国Kapco协会会长吴诚焕分别致辞,石家庄市投资促进局二级调研员杨会印以“信心十足、诚意满满、活力涌现”为主题推介了石家庄的投资发展环境,释放投资合作机遇。

  合作交流会现场。

  石家庄市高新区、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定片区分别进行推介,韩国贸易投资振兴公社、HII国际投资有限公司、EL媒体株式会社、科伊诺伊亚公司、丹尼BMT公司5家韩国企业,以及先控捷联电气、河北维顺产业园、河北玉桥食品等3家中国企业,分别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以及合作意向。韩国HII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和KII国际创新有限公司在国际创业创新中心项目进行了合作签约。

关键词:韩国企业,驻京办,河北省,发展,石家庄市责任编辑:张荣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