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京博”商标成为博野县首枚“中国驰名商标”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07 23:4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月7日电(张旺辉 李艮春)1月7日,从博野县政府办公室获悉,该县“京博”商标经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认定并公布为驰名商标,该县实现“中国驰名商标”零的突破。截至目前,该县拥有全国驰名商标1件,河北省著名商标12件,保定市知名商标3件。

  据介绍,近年来,博野县大力实施品牌战略,全县知名商标、著名商标和驰名商标呈梯次健康发展。该县工商部门通过深入企业进行具体指导、组织企业人员开展商标知识培训、广泛宣传商标法律知识及开展商标巡展等多种形式,使企业经营业主的商标意识明显增强,对商标的使用和保护意识不断增多,争创驰名、著名、知名商标的积极性、主动性不断增强,运用商标拓展市场的能力不断提高,有力促进了全县驰名、著名商标在数量和质量上的明显提升。

  据悉,“京博”商标为该县京博橡胶有限公司持有。

关键词:博野,商标,保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