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文安质监局开展“净环境 迎两节”城乡美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09 23:3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1月9日电(刘振山 陈发新)为了打造干净、整齐的城乡容貌,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2013年1月8日,文安县质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以“净环境、迎两节”为主题的城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以营造“干净、整齐”的城乡环境容貌。张尊 摄

  文安县质监局高度重视,将此项活动作为重点工作来抓,以营造“干净、整齐”的城乡环境容貌为目标,制定了活动方案,形成了主要领导牵头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科室人员齐参与的工作格局,保证活动有序开展。在局领导的带领下,全体干部职工对所包责任路段以及该局院内的垃圾、杂草杂物、粘贴物、悬挂物等进行了全面清除,确保不留死角,彻底整治脏、乱、差等现象。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开展,大幅提升了公民的道德素质,培养了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树立了良好的公共卫生意识,为迎接两节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以营造“干净、整齐”的城乡环境容貌。张尊 摄

关键词:文安, 开展,城乡,环境活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振山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