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武安交通运输局三措施确保冬季农村交通安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14 10:4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月14日电(陈朋妹 李培彦 刘涛)近日,武安市交通运输局为切实抓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开展了冬季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该局首先成立了专门的领导小组,制定了实施方案,工作中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值班制度。

  该局还细化工作要求,明确职责分工,健全工作机制,全面排查、严格整治,对各道班、乡管所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隐患及时整改。

  该局针对冬季道路特点,备足除雪融冰物资设备,制定了应急预案,同时加大排查力度,有针对性的对县道、旅游环线、急转弯、徒坡段、桥梁进行全面检查,彻底排除安全隐患,以确保公路安全畅通,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便捷的出行条件。特别加强雨雪天气的巡查力度,并购买工业盐融雪剂,应对不良天气,改善道路通行环境,确保车辆、行人安全出行。

关键词:武安,交通运输局,交通安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陈朋妹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