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2012年工作多点开花 长城网召开大会表彰先进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16 00:3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15日,河北长城传媒有限公司(长城网)召开2012年度表彰大会。长城网 张社旗 摄

  会上,通报表彰了2012年公司涌现出的一批爱岗敬业、业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长城网 张社旗 摄

  长城网1月15日讯(贺宏伟 刘伟)1月15日,河北长城传媒有限公司(长城网)召开2012年度表彰大会,通报表彰2012年公司涌现出的一批爱岗敬业、业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谋划2013年公司发展思路。

  2012年以来,长城网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着力做好网上舆论引导工作,着力打造全国文明网站,着力提升文化企业实力活力竞争力,着力推进公司股份制改造工作,各项工作可圈可点,多点开花,实现了全面发展。

  会上,公司领导为2012年度局级以上获奖集体和个人,经营创收突出贡献人员,文明部门、文明频道、文明版(博)主等评选优秀集体和个人,年度“九好”评选优秀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证书和奖牌,采编、经营、技术、综合服务部门优秀员工代表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发言中,新闻中心赵晓慧指出,做别人想不到,做不到的事,才能成为一名好记者、好编辑;电力频道王伟认为,想的快一点,做的早一点,才能得到别人的认可;技术中心王文朴则表示,工作中需要善学、少说、多问、多做;财务中心高翠卿告诉大家,日有所为,方能日有所获。

  河北长城传媒有限公司(长城网)董事长、总经理纪冰对4位代表的发言表示了认可。他说,大家发言的核心是一致的,就是我们做什么事一定要扎实、要勤奋,希望全体员工在日常工作中多进行交流,总结一些自己的心得和体会,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更大的成绩。同时,他还就公司新一年的用人机制、目标任务、新技术开发和应用、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说明,并要求工会等部门向员工承诺的几件实事一定要办好干实,增强他们对网站的归属感。

  会上,还宣读了《河北长城传媒有限公司(长城网)2013年度工作要点》,北京技术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2012年两大重点项目(长城网移动门户管理平台项目和长城网音视频云平台信息管理系统项目)情况。

  长城网全体员工以及为长城网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忠实网友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关键词:长城网,董事长,纪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田平珍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