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雾霾后保定市迎来首场降雪 空气质量出现好转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20 22:0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行人小心翼翼。 刘鑫鹏 摄
小朋友在堆雪人。 刘鑫鹏 摄 

  长城网保定1月20日电(刘鑫鹏)1月20日,保定迎来2013年首场大范围降雪。降雪虽然给百姓出行、生活带来一定不便,但同时也使连日来的空气质量出现好转,雾霾散去。

  今日上午,记者来到保定街头,见到大部分路段都已泼洒消雪剂,路上积雪基本都已融化。由于降雪缘故,路上行人均小心翼翼,许多车辆被积雪“淹没”,而公园等地却也成了孩子们游玩的乐园。

  保定市民常先生开心地说:“下雪好,可以净化空气。你看这雪一下,虽然天还阴着,但看远处的建筑物明显比前几天清楚了。”而李女士则表示,之前这半个多月以来,空气污浊令人难受,网上戏谑地称之为“十面霾伏”。“这场雪一来,终于舒服点了,不用再被‘霾伏’。”李女士笑道。

  保定今日天气为中雪转小雪,气温-1至-5摄氏度。明后两天,该市天气均为晴。但由于下雪原因,提醒广大市民,请注意出行安全。

关键词:保定,雾霾,降雪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