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藁城:男子酒后与人起口角 纠集哥们将人打伤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21 12: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1月21日讯(冯素琴 程行 张会娟)酒后与人起口角,气愤不过竟纠集“哥们儿”将人头部打伤。1月21日,记者从藁城市获悉,接到报警后,藁城市公安局民警将涉嫌故意伤害的犯罪嫌疑人当场抓获。

  1月14日晚24时许,藁城市市府东路某歌厅内喝了不少酒的聂某(男,22岁)在上厕所时与许某、刘某发生口角,从歌厅出来,聂某即纠集赵某等5人,将刘某、许某、张某三人头部打伤,其中刘某颅骨骨折,接警后,民警立即出警将犯罪嫌疑人聂某当场抓获,赵某等逃跑。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聂某对其故意伤害他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聂某已被藁城警方刑事拘留,其余犯罪嫌疑人正在进一步抓捕中。

关键词:藁城市,酒后,口角,哥们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冯素琴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