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徐水警方抓获一名盗窃犯罪嫌疑人 破获案件3起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25 16:5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月25日电(杨树江 李艮春)1月25日,从徐水县公安局获悉,自打击“两抢一盗”行动开展以来,该局成功抓获一名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破获系列盗窃案3起。

  据介绍,1月19日下午14时许,徐水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留村乡仪村一群众报案,称其家中被人撬锁入室盗窃,丢失现金250元。该局漕河刑警队民警接到指令后立即赶赴案发现场展开侦查工作,一方面调取该村民家中的监控录像获取嫌疑人的体貌特征,一方面在案发附近村庄进行围堵布控。经过不懈努力,排查民警终于在留村乡半壁店村东的麦地里将一嫌疑男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易县桥头乡南留召村人,于1月19日从易县来徐水行窃,在留村乡仪村张某家、李某家及山东营村杨某家中入室盗窃首饰及500元现金,总价值1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徐水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关键词:徐水,公安局,保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