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定市:儿子遭刑拘 老子"走后门"被骗一万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25 23:0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月25日电(商征)保定市公安局南市区分局25日透露,日前,该局接到报案:市民李先生因儿子被刑拘“走后门”,先后被骗去一万元。目前,该案已被立案侦查。

  据介绍,李先生的儿子因一次在外吃饭时和人发生口角,双方动起手来,其顺手拿起桌上酒瓶,向对方头部打去,造成对方处于植物人状态。李先生的儿子也因此被关进看守所。

  当李先生夫妇正准备请律师时,却忽然收到一条短信。短信上说,在忙什么呢,打扰你了,如果你有朋友有法律纠缠,我处可以帮助你走后门,事后付款,询电1866557****李经理。

  李先生一想,反正是事办成了才付款,正好,找他们帮帮忙,办不成事,不给钱,自己也损失不了什么。办成了,给人家点钱也是应该的。

  李先生打定主意,便按照电话打了过去。对方在了解情况后,说他在保定市公安局、检察院、法院都认识朋友,而且也认识保定大的领导,这事情好办,可以让李先生的儿子提前放出来,或是法院少判几年,但花费的价钱不一样。如果李先生是真诚的,先交一部分定金,这样就可以马上找相关的人员,运作这件事。

  李先生按照要求先后两次给对方汇款五千元,共一万元。两天后,对方又打电话要钱,表示情况有变,要再付五千元,并称如果不付款事情就办不成,而且钱也不能退……

  李先生感觉上当,便来到办案的刑警队询问,一问才知道根本没有对方说的办案的民警。李先生这才到保定市南市区警方报案。现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保定,公安局,法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