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石家庄高邑警方深挖案件线索连破两起侵财案件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30 10:4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月30日讯(杨静)冬季严打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高邑警方从多发性侵财案件入手,深挖案件线索,加大排查侦破力度,于近日成功侦破两起盗窃案件。

  1月3日,石家庄市工大化工设备有限公司被盗500公斤不锈钢原材料和半成品,价值6000余元。接到报案后,高邑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经过仔细勘察,确定为公司内部人员作案,迅速组织警力对当日在班100多名职工进行摸排,经过一昼夜连续奋战,确定该公司张某、曹某存在重大作案嫌疑。随后,办案人员与该公司保安部密切配合,于1月4日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曹某抓获,经审讯,曹某对伙同张某盗窃不锈钢原材料和半成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1月9日,高邑县大营镇永鑫纺织公司被盗铜质喷管180米,铜头20个,价值3000余元。接警后,刑警大队经过缜密侦查,于当日将犯罪嫌疑人赵某抓获,经审讯,赵某对盗窃该厂铜管和铜头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曹某、赵某已被刑事拘留。

关键词:高邑警方,连续,破获,侵财案件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杨静(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