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高速交警总队领导到遵化检查春运工作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01 22:3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2月1日电(陈朋妹 张佳佳)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高速交警总队党委副书记周永英带领总队机关两名同志,到遵化大队督导检查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1月29日下午,周永英一行来到遵化大队督导检查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并带来了春节慰问品,传达了总队领导对基层民警的关怀,要求大队主官要千方百计的做好民警的后勤保障工作,尽最大努力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让大家全身心地投入到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中来,过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周永英在督导春运交通安全工作中,听取了遵化大队恶劣天气交通管制预案,检查了民警《加强恶劣天气交通管理的硬性规定》和《预防治理公路“三乱”硬性规定》等学习笔记,并对民警进行了现场闭卷考试。周永英针对大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当前雾霾天气频发,要克服麻痹、浮躁心理,做好春运期间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工作。同时在执勤执法过程中,要求民警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做好自身的安全防护工作。

  大队副大队长张建忠表示,一定把各项要求一一落到实处,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打好春运交通安全工作攻坚战。

关键词:高速交警,遵化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陈朋妹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