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唐县:全胜峡冰景春节期间接待游客1.5万人次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16 23:1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景区冰挂。 李红叶 摄

  长城网保定2月16日电(李红叶 李艮春)2月16日,从唐县全胜峡景区管委会获悉,9日至15日春节期间,该景区接待游客15000多人次。

  据介绍,春节期间游客多主要得益于天公作美,节前下了几场雪,积雪大,雪景与冰景相映成趣;交通便捷,去年底保阜高速引线建成通车,交通更加方便,加之春节期间小客车高速免费通行,使得自驾游游客明显增多;宣传造势,通过网络、报纸等媒体,对景区冰景奇观广泛进行宣传,努力扩大知名度和吸引力;准备充分,在通往景区的公路两侧增加景区标识和宣传画,引导游客顺利前往,对景区停车场和步游路积雪进行清扫,在入口处安排人员向游客讲解游览注意事项,确保旅游安全。

  据了解,唐县全胜峡景区紧邻保阜高速及引线,属于北方喀斯特地貌,不仅溶岩峭壁地形奇特,而且峭壁岩石有缝皆有泉水,涓涓细流遇冷结冰挂于峭壁,使山壁与冰水完美结合,形成造型特别、形态各异、既优美又壮观的冰挂群奇观。由于海拔较高,积雪不易融化,冰天雪地的景色更是美不胜收。该景区利用这些条件,寻求冬游新突破,从去年12月8日开始举办冰挂节,一直到今年3月5日结束,在长达三个月时间里“挂候”游客光临。

关键词:唐县,旅游,保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