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小记者报道开滦总医院春节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21 19:5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2月21日电(陈朋妹 马洪芳)近日,唐山晚报小记者团及随行记者一行15人走进开滦总医院,就医务工作者春节期间坚持医疗服务工作情况进行深入报道。

  党委副书记康向华及相关部门人员接待了小记者。康书记向小记者介绍了开滦总医院的历史及医院规模、技术力量、人才队伍、设备配置等基本概况,赠送了医院文联主办的《天使》刊物和纪念品,并为小记者题字留念。

  在工作人员陪同下小记者们先后参观采访了心内科二病区、神经内科二病区、呼吸内科、神经外科、普外科、急诊科等病区医务人员。此次活动对于提升医院对外形象、拓展医疗市场占有率必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关键词:开滦,总医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陈朋妹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