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平泉大队全力做好节后春运交通事故预防工作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21 19:5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承德2月21日电(陈朋妹 孙立彪)为全面打好春运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攻坚战,进一步巩固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平泉大队以“守护平安团圆路”为主题,采取“四到位”措施,全力推动春运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大队迅速召开班子会和全体会,要求全体民警要强化责任意识,继续发扬连续作战、善打硬仗的优良工作作风,克服冬季疲劳厌战、畏战情绪,始终保持高昂的斗志,全力以赴认真开展好春运交通管理工作。

  大队总结过去辖区事故多发点段的路况特点和具体原因,进一步强化对危险路段的排查力度,并提出科学合理的治理措施和整治时限,确保辖区无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

  大队坚持教育与处罚相结合原则,加强人性化管理和服务意识,联合清障公司等部门推行一系列的便民利民服务措施,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缩小处罚面,扩大教育面。

  大队组织民警深入到驻地客运公司、乡村、学校,开展主题突出、形式多样、针对性强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同时,在辖区道路上的重点路段悬挂宣传横幅,在辖区客运站发放宣传资料,形成多形式、多渠道、多角度、全方位的宣传氛围。

关键词:平泉,春运,交通安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陈朋妹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