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特色产业巡礼]百年巧匠招聘会获866余人青睐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25 22:5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招聘会上百年巧匠招聘摊位前挤满了求职者。百年巧匠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2月25日讯(冯素琴 程行)2月18日,在为期两天的“全省高校毕业生人才大集”上,石家庄百年巧匠木制品有限公司提供200余个工作岗位,收到求职者投递的866份简历。

  据了解,百年巧匠公司对本次招聘活动给予了高度重视。2013年是百年巧匠公司进入高速发展的发轫之年。由于木绘艺术产品市场的迅速扩张,在近三年时间里,企业的整体规模须以十倍以上的速度扩张。在这种“市场倒逼”、其他资源业已具备的前提下,“人才”战略自然成为了百年巧匠公司整体战略的重中之重。

  本次招聘会,百年巧匠公司给出的人才岗位200多人,招聘职位包括设计师、公关策划、店长、画师和木绘学员等。在两天的招聘会现场,尽管寒风习习,但百年巧匠公司的招聘位前一直处于人头攒动、熙熙攘攘,百年巧匠公司的产品、市场前景、人才发展理念成为吸引求职者的核心要素。

    据悉,在短短两天时间里,向百年巧匠公司招聘位投递简历的达866份。

关键词:特色产业巡礼,百年巧匠,招聘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冯素琴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