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内容精简议程缩短 邢台市统战工作会新风扑面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07 16:3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3月7日电(王英献 李博)6日上午,邢台市召开统战暨民族宗教工作会,内容精简了,议程缩短了,原本最少要开近3个小时时间的会议仅仅用了52分钟。

  邢台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素平对今年全市统战和民族宗教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今年,本市将大力提升民营企业家素质,对规模较大、实力雄厚的骨干民营企业重点引导,打造现代知名强企;对处于成长期的中小微企业实施定向培训和技术支持。继续不断扩大海外联谊招商成果,加强与海外社团、企业等的联谊、交流、合作,争取一批技术水平高、发展后劲足的大项目、好项目落户邢台等。

  在民族宗教方面,今年邢台市将深入挖掘整合本市佛道教文化资源,以市区开元寺为中心,东接南和县白雀庵,西跨邢台县玉泉禅寺;道教以市区火神庙为中心,北延内丘县扁鹊庙,南联沙河市北武当,打造集宗教文化、旅游观光为一体的佛道教文化特色品牌。

  会议还对2012年度全市统战系统和民族宗教相关优秀工作进行了表彰。

  “以往这样的会议又是表彰仪式,又是优秀代表发言等等,一个会就要召开一上午。这次‘两会合一’仅仅用了52分钟,务实、高效。”一名参加会议的工作人员说。

关键词:工作,统战,邢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英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