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邢台快递业迅猛发展 知名品牌快递企业达13家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13 19:1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3月13日电(王英献 王延军)12日,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近年来,邢台市快递企业由最初的邮政1家发展到目前的42家,极大地促进了市场消费。然而,随着快递业迅猛发展,也出现了企业之间恶意竞争,用户购买商品丢失、延误、毁损,快递人员不规范操作,用户申告投诉增多等现象。

  为监督快递企业规范经营,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维护市场秩序,邢台市邮政管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邮政法》和《河北省邮政条例》及相关邮政法律法规,通过出台一系列规范性文件、召开座谈会、现场检查等形式,对快递市场进行全面规范整治,使邢台市快递业健康有序发展,形成了诸如EMS、飞康达、汇通快运、全一快运递、申通快递、申通速递、顺丰速运、天天快、圆通速递、韵达快运、宅急送、中通速递、中外运空13家知名品牌快递企业。

关键词:快递企业,发展,邢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英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