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廊坊靓了!30名邢台农民工在廊坊为城市美容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13 05:5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3月12日电(刘振山 冰洁)3月11日,廊坊街头,30名农民工正在忙碌,特别引人注意。他们十分细心、认真的擦拭着每根栏杆,维护着城市的市容。

  据了解,这30名农民工来自邢台威县,每天拎着小水桶、拿着布头认真细致地擦拭着每一根栏杆,共同为廊坊这座城市美容。廊坊靓了,冬青更绿了、松柏更壮实了。

栏杆干净了,大姐笑了。长城网 冰洁 摄

邢台威县的相光华不想让家人惦记,说他已在廊坊绿化队工作了。长城网 冰洁 摄

 

 

关键词:廊坊,农民工,城市,美容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振山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