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定市新增加6件中国驰名商标 36件省著名商标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15 00:2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荣获“中国驰名商标”的企业授牌。 安瑞 摄 
荣获“中国驰名商标”的企业获奖50万元 。 安瑞 摄  

  长城网保定3月14日电(刘鑫鹏 安瑞)3月14日,从保定市2012年度驰名商标推荐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2年,该市有6家企业的商标荣获“中国驰名商标”称号。同时,河北省人民政府向上述6家企业分别奖励50万元。此外,该市还有36家企业商标被认定为“河北省著名商标”。

  据了解,2012年保定市新增的6件“中国驰名商标”是河北立中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的“Aoem”商标,河北永亮纺织品有限公司的“永亮”商标,保定智阳纺织品有限公司的“智阳”商标,河北四通新型金属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图形”商标,河北冀高电力器材开发有限公司的“冀高”商标,保定京博橡胶有限公司的“京博”商标。

  2012年36个荣获“河北省著名商标”企业是:曲阳宏州雕塑园林有限公司,保定华建机械有限公司,河北中兴汽车制造有限公司,高阳县永宇织物厂,河北同兴电气有限公司,河北九安门业有限公司,瑞普(保定)生物药品有限公司,保定瑞丽肉食品有限公司,高碑店市金川乐器箱包制造有限责任公司,高碑店市汇金皮具服饰有限公司,河北光明饮片有限公司,保定雪瑞莎羽绒制品有限公司,安新县益洋纺织品有限公司,保定玉林斋食品有限公司,保定振兴华食品有限公司,涿州市高研泵阀制造有限公司,河北大宾美术用品有限公司,涿州市恒旗建材有限公司,涞源县水泥厂,河北华安橡胶有限公司,顺平县宏远塑料制品有限公司,保定雨森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满城县金博士纸制品有限公司,河北鑫华新锅炉制造有限公司,河北勃发电气化器材有限责任公司,高碑店市峰业橡胶制品有限责任公司,河北家兴商贸有限公司,河北奥润顺达窗业有限公司,雄县金海塑胶制品有限公司,河北国华乳胶制品有限公司,河北中联塑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容城县天元制衣有限公司,河北奔亚衣业发展有限公司,保定市泰龙体育运动器材有限公司,保定宝贝乳业有限公司,保定市东升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保定市政府副市长周省时号召广大企业都要将商标战略作为企业经营的总战略,狠练内功,做好营销,积极争创驰名商标。他表示,各级工商部门要加大教育引导力度,鼓励、支持、帮助符合商标注册条件的企业、个体工商户办理商标注册申请和登记;广大企业要高度重视商标管理工作,制订争创著名商标和驰名商标计划,努力培养一批既懂业务又懂法律的高素质商标管理人才,建立健全商标管理机构和管理制度,不断提高商标管理和自主知识产权开发保护水平,促使更多的名牌产品占领国内外市场;各新闻单位要大力宣传实施商标战略的意义,积极引导企业和社会公众增强商标意识,使他们主动参与到争创驰名、著名商标工作中来。

  荣获“中国驰名商标”的河北立中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代表说,这是对该集团实施商标战略的肯定,更是对进一步提高商标运用能力、不断加快自主知识产权创新、切实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一种鞭策和鼓励。

  据悉,截至目前,保定市共拥有中国驰名商标23件、省著名商标256件,分别居全省第2位和第5位。

关键词:保定,商标,工商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