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春蕾计划暖春行动”助贫困女童圆“读书梦”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27 14:4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3月27日电(付文昊 张光明)“我现在是‘春蕾’的受益者,将来要做‘春蕾’的传承者,要把更多的爱传递给需要帮助的贫困同学……”迁西县三屯营镇中学初一四班的张红岩在“春蕾计划,暖春行动”助学款发放仪式上动情地说。

                                                                               学生代表发言。长城网 付文昊 摄

  为帮助贫困女童完成学业,让贫困孩子在同一片蓝天下健康成长。3月26日,迁西县举办“春蕾计划, 暖春行动”,唐山市知名民营企业小星星英语学校对该县20名贫困女童进行救助,现场发放助学金12000元,并承诺将持续捐助这20名女童直至初中毕业。

                                                                  对20名贫困女童进行救助。长城网 付文昊 摄

  “春蕾计划”自实施以来,迁西县积极牵线搭桥,广泛发动社会各方面力量奉献爱心,“春蕾计划”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越来越多的企业和个人加入到“春蕾助学”的行列。截止目前,该县8000余名贫困女童得到了救助。

 

关键词:春蕾计划 迁西 贫困儿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光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