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唐县爱心企业向残疾人捐赠400万元爱心助残卡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29 21:2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3月29日电(李红叶 贾会茹)3月27日,唐县举办“善行河北、爱心助残”集中捐赠活动,爱心企业向该县残疾人捐赠了400万元的爱心助残卡,并于现场为与会残疾人代表赠送了冰箱、洗衣机等家用电器。

  据了解,该活动是在县政府、县残疾人联合会的组织监督下,由唐县新世纪家电公司等爱心企业共同参与实施的一项帮助残疾人、扶持残疾人、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的爱心工程。此次爱心助残活动,倡导全县社会各界有识之士继续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为残疾人创造更好的社会环境,为“善美唐县”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唐县,残疾人,保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