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古冶区为500余名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免费体检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03 22:2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4月3日电(张威 代海山 张光明)近日,参加古冶区“两会”的500余名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在报到时,每人都领到一张印有“健康唐山幸福古冶”的小卡片,这是古冶卫生院为他们发放的免费健康查体卡。凡领到免费健康查体卡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从4月1日至5月31日,都可持卡到古冶卫生院康华体检中心进行免费查体。

  据了解,本次活动为每位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提供心电分析、胸透、腹部彩超、三大常规及血糖等13项、价值230元的检查套餐服务。“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是全区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的精英和骨干,他们在社会各个行业、领域为古冶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他们的身体健康更应受到关注和关爱。”古冶卫生院吴院长说。此举得到了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一致好评,目前,部分代表已陆续开始接受免费体检。

关键词:古冶,免费体检,人大代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光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