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清明小长假 安新白洋淀接待踏青游客1.3万人次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06 23:1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4月6日电(陈晓轻)4月6日,从安新县旅游局获悉,清明小长假,安新白洋淀景区共接待游客1.3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510万元。

  受去年“7.21”洪水入淀影响,今年白洋淀水涨草青,这也使得清明小长假里淀边游人如织,不单是北京、天津、石家庄等外地游客前来踏青,就是县城里猫了一冬的人们,也纷纷来到青青的淀边,漫步长长的柳堤。

  据悉,为了迎接清明小长假的到来,该县推出了丰富的旅游项目吸引广大游客。包括“清明白洋淀文化休闲”一日游、二日游,乘船游览白洋淀春天的旖旎风光,参观雁翎队纪念馆,到渔人乐园垂钓体会渔家乐的情趣,入住民俗村欣赏当地放河灯、祭河神等民俗活动……浓郁的乡土文化、优美的田园风光成为市民休闲度假、体验生态的最佳去处。

关键词:清明,安新,白洋淀,保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