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体验千人桃花浴 邢台首届百泉湾桃花浴节开幕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08 14:3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4月8日电(王英献 王艺)4月6日,正值桃花开放时节,首届百泉湾桃花浴节在百泉湾温泉旅游度假区开幕。

  百泉湾温泉是邢台市乃至全省旅游市场上的一大亮点。本届桃花浴节由邢台市委宣传部、市旅游局、百泉湾温泉旅游度假区共同举办,活动时间将持续到5月6日。邢台市旅游局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旨在宣传邢台市丰富的自然生态旅游资源,推广健康、文明、环保的生态出行方式,从而加快邢台市旅游产业的发展步伐,促进市域经济的长足发展。开幕当天,上演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共吸引了2000多名游客一同体验千人桃花浴温泉。

关键词:桃花,开幕,邢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英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