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衡水市第十三中学举行“激情跑操评比周”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08 23:4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4月8日电(王永宏 扈炜)今日记者从衡水市第十三中学获悉,为进一步推动阳光体育运动,丰富和活跃学生的校园生活,使学生们在大课间得到更好的锻炼,该校举行了“激情跑操评比周”活动。

  该校地处市中心,毗邻市区主干道人民路,全体学生从清晨第一抹阳光中冲进操场激情诵读、激情跑操、激情宣誓等活动,将学生的激情最大限度地激发,激情跑操形成一道独特的魅力风景线。

  该校激情跑操已坚持数年,在跑操时大声喊,每个班级都有体现班级精神的口号,大家大声喊出来,吐出浊气、增强肺活量、振奋精神、鼓舞士气。跑操活动中,高效的集合速度,整齐的队列,嘹亮的口号,恢弘的气势,展现出班级的精神风貌,培养了同学们雷厉风行的学习作风,团结协作团队精神。跑操前的大声诵读,是为了让学生迅速调整状态,养成惜时高效的好习惯,同时营造的是一种浓厚的学习氛围,每个学生都是良好学习氛围的最大受益者,都会在浓厚的学习氛围中受益无穷。同时,班主任与学生一块出操,班主任与学生情感和心理距离拉近了。

  此次活动共评出6个一等奖,9个二等奖,12个三等奖,校领导亲自为获奖班级颁发了奖状,获奖班级同时获得了300元——50元的班费奖励。

  校长白祥友说:“激情跑操活动的作用,除了对紧张的以室内文化学习为主的智力活动是一种调节外,还能满足对体育活动的需要,促使学生在操场上、在阳光下陶冶身心,有利于学生身心健康成长。跑操的水平和质量更能够反映一所学校的校风、学风。”

衡水市第十三中学举行“激情跑操评比周”活动。衡水市第三中学提供 
校领导亲自为获奖班级颁发了奖状 。衡水市第十三中学提供

关键词:衡水,十三中,跑操,评比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永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