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黄骅供电公司组织管理人员到青县道德馆学习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11 23:4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4月11日电(陈朋妹 王朝峰)为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思想道德建设和执行力建设,提升干部队伍整体素质,4月8日,黄骅供电公司组织中层干部和供电所长到青县道德建设展馆进行参观学习。

  漫步于“好人之林”,感受着凡人善举。孟广策、赵春梅等一大批先进典型事迹深深震撼和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大家纷纷表示只要每个人都行动起来,从身边做起,践行善德,多行义举,不断添砖加瓦,就能构建起“善行河北”的巍峨大厦。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教育广大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带头讲文明、做好事、树新风、促和谐,做“八小时之内做优秀员工、八小时之外做优秀公民”的引领者、实践者和示范者。同时进一步打破常规,将员工道德建设作为建设和弘扬统一的企业文化,提升企业凝聚力、向心力的重要手段,创新工作方式,创新工作举措,行之有效地带动员工整体素质提升,为建设“道德黄电”,促进企业发展和社会和谐做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黄骅,青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陈朋妹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