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鸡泽县交警查处一残疾人驾驶“特制”号牌车辆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13 09:0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4月12日电(林振轩 贾世英)邯郸市交警支队鸡泽交警大队以“大排查、大教育、大整治”行动为契机,并结合辖区的交通管理工作实际和春季交通事故发生规律,扎实开展集中整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专项行动。日前,民警查处一辆由残疾人驾驶的私自“特制”的号牌车辆。

  2013年4月10日曹庄中队民警卢胜强、张永刚、薛信昌在指导员刘庆华的带领下,在S214线23KM处执勤,坚决做到了逢疑必检、见违必纠。当日上午10时许,发现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灰色面包车,发现该车号牌可疑,并示意该车辆靠边停车,对其进行例行检查。

  经查该车驾驶人武某,系邯郸市邯山区人,是一名残疾人,涉嫌无证驾驶,通过细心辩查,发现该车辆号牌为伪造、变造的残疾人专用号牌。经询问当事人得知,该驾驶人承认了其为了逃避交警的检查和减少路面行驶引发的交通违法行为,私自从一喷绘门市用塑料泡沫板制作了一幅“特制”的残疾人汽车号牌。随后执勤民警按照无牌、无证程序将该车扣留,及时消除了这一特大安全隐患。

民警查扣的伪造牌照  贾世英 摄

关键词:交警,号牌,残疾,邯郸,驾驶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韩敬全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