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黄骅市开展“感动黄骅”年度人物评选表彰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15 00:5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4月14日电(董传辉)日前,黄骅市举行“感动黄骅”2012年度人物颁奖典礼,来自社会各界的平民英雄、道德模范、行业标兵等群体的10名典型人物获此殊荣。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市广播电视台负责具体实施。自2013年1月启动以来,通过大力宣传、广泛发动,社会各界共推荐典型模范60多人,为确保评选活动的公开、公平、公正,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历届年度人物代表等组成评委会,结合《感动黄骅》栏目2012年度展播的人物事迹,进行综合评选,最终确定30年热心公益事业的企业家孙文成、十几年照顾植物人妻子的吴宝升等10人为“感动黄骅”年度人物。

  活动中,组委会把每位年度人物的感人事迹拍成纪录片,在颁奖现场播放,通过再现人物事迹的形式,让每位观众感受平凡人物的伟大。在颁奖典礼现场,主持人与获奖年度人物真诚沟通,深入挖掘他们背后的故事,现场一次次饱含敬意的掌声。

  “感动黄骅”评选表彰活动自2010年启动以来,已成功举办三届,通过大力弘扬真善美,引起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和广泛关注,成为展示我市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的一个重要平台和窗口,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公民素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关键词:黄骅,人物, 年度, 年度,人物 度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康学孔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