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长城网携手伊乡网举行“闲置物品交换”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01 00:1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4月30日电(刘振山 孙泽恒)享受美丽人生,热爱低碳生活。五一假期,长城网携手伊乡网,在大厂回族自治县举办了首届“闲置物品交换”活动。此次活动秉承自愿的原则,努力为参与者提供一个交换闲置物品的平台。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每个家庭都或多或少的产生了闲置物品。与其闲置,不如将其充分利用,和有需要的人各取所需,这样既能有效缓解资源浪费,又能在交换的过程中体验乐趣。

  活动现场异常热闹,前来参加活动的众多家庭拿出了玩具、书籍、生活用品等闲置在家的物品,现场交换。随着活动的进行,许多“商家”还主动赠送了自己的物品,现场其乐融融。一位家长还特意带着孩子参与活动,“能在假期里让孩子体验低碳环保的节约生活习惯,对孩子也是一种教育,孩子在这还认识了新朋友,特别高兴。”

  此次活动不仅搭建了一个交换闲置物品的平台,更架起了一座友谊的桥梁。

活动现场。王守刚 摄
活动现场。王守刚 摄
活动现场。王守刚 摄
活动现场。王守刚 摄

关键词:廊坊,大厂,物品交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振山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