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驾车逃逸后自首 任丘检察院依法批捕犯罪嫌疑人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02 18:2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5月2日电(陈朋妹 王园 韩素英)交通肇事后置被害人于不顾驾车逃逸,公安机关立案侦查时前来自首。近日日,任丘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交通肇事罪对犯罪嫌疑人张某批准逮捕。

  2013年4月5日15时50分许,在任丘市西二环05电杆路段,边某驾驶二轮摩托车由南向北行驶时,与前方犯罪嫌疑人张某顺行驾驶的小型轮式拖拉机发生相撞。当时,张某倜然听到哗啦一声响,回头一看车后边倒了一辆二轻摩托车,人躺在车西边,张某一时拿不准该车是撞到自己的车尾部还是摩托车自己摔倒了,张某以为摩托车是自己摔倒的,所以就没停车直接开车回家了,后来听说警察来查了,张某估摸是自己的事情,就前来自首了。边某经抢救无效死亡,张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刑事拘留。

 

关键词:驾车逃逸,任丘,检察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陈朋妹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