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唐山供电公司全面启动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18 11:4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18日电(朱西权 张光明)5月17日,冀北唐山供电公司“学廉倡廉•和谐发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正式启动。该公司广泛发放廉洁文化宣传画册,签订家庭助廉承诺书,倡议党员干部家属严把家庭关,当好“廉内助、廉参谋”,共同营造健康积极、乐观向上的家庭文化,筑牢家庭反腐倡廉第一道防线。

 
唐山供电公司“学廉倡廉·和谐发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启动长城网 张光明 摄
 
  此次宣传教育月活动以“学廉倡廉•和谐发展”为主题,将从5月20日至6月30在全公司范围内集中开展,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中纪委二次全会、唐山市纪委九届三次全会和公司二季度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宣扬廉洁正气,强化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意识,提高干部员工拒腐防变能力,全面营造“干事、干净”的良好氛围,促进企业健康和谐发展。
 

  活动期间,唐山供电公司制定了科学周密的推进表和考核办法,采取开展警示教育和提高执行力专题讲座、参观廉洁文化教育展览和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规章制度执行情况自查与监督检查、廉洁文化进家庭等活动,分层次、有重点的对公司系统党员干部进行廉政教育和管控。“我们还将廉政文化由‘工作圈’向‘生活圈’延伸,构筑单位、家庭两位一体的‘互廉网’!”唐山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关键词:唐山供电公司,廉洁教育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光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