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科技创新美好生活 邢台2013年科技活动周启帷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0 12:2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5月20日电(王英献 王琳)5月19日,邢台市2013年度科技活动周在中兴金牛广场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科普周的主题是“科技创新,美好生活”,活动时间为5月19日至25日。这期间,市县科技部门将在市区、柏乡、内丘、南和等地,围绕气象知识、应急避险、低碳节能、健康生活等与百姓生活相关的科普知识进行宣讲,现场配有多种科普设备,鼓励群众积极参与,提高科普乐趣。开展科技服务企业活动,对高耗能、高污染的企业,邀请相关行业专家为企业节能改造、技术升级提供技术咨询。开展科普进校园系列活动,在全市中小学举办科技创新大赛,举办青少年科技兴趣班、发明创造作品展。此外,还将开展山区生态特色产业技术万人大培训、设施蔬菜观摩等活动。

关键词:科技,创新,邢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英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