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大学附属医院荣获“河北省五一奖状”称号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0 23:0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5月20日电(申长叶 李健)5月20日,从河北大学附属医院获悉,日前,河北省总工会和省直工会分别授予该医院河北省五一奖状、省直工会五一奖状。

  据了解,河大附院在医院改革发展中,重视发挥医院各级工会组织和职工代表大会的作用和优势,使工会真正成为了“职工之家”,让职工成为了医院的“当家人”。在医院党委的带领下,该院工会组织和全院职工以高度的主人翁的意识和责任积极投身参与医院建设、决策和管理,从而形成了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风清气正、政令畅通的良好工作局面。该院工会结合实际,鼓励和引导医务人员立足岗位善学成才,建设了一支医德好、医术精、科研创新能力强、教学水平突出的医务人员队伍,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医院多个科室荣获“工人先锋号”的称号,命名了以学科带头人冠名的“创新工作室”,河大附院也先后荣获全国群众满意的医疗机构、河北省文明单位、河北省群众满意的医疗机构等殊荣。

  此外,河大附院工会还十分关心和不断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先后成立了医院舞蹈队、游泳队、羽毛球队、兵乓球队等,多次举办职工文体联谊比赛,被上级工会授予河北省“模范职工之家”称号,职代会也通过了上级工会的“二星级”认证。

关键词:保定,医院,河北大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