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国内顶尖空竹高手献艺保定国际空竹艺术节(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3 21:2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空竹表演。 长城网 李艮春 摄
空竹表演。 长城网 李艮春 摄 

  长城网保定5月23日电(李艮春 段涛)5月23日上午,2013年中国·保定国际空竹艺术节开幕式在保定军校广场举行。众多空竹专家、名人、高手、大腕将悉数亮相,既有来自宝岛台湾的江淑惠、谢家玮,也有沧州高红星夫妇等国内顶尖高手。 

  开幕式上,众多空竹专家、名人、高手、大腕悉数亮相,既有来自宝岛台湾的江淑惠、谢家玮,也有沧州高红星夫妇等国内顶尖高手。另外,首次参加艺术节的沧州杂技团、山西宝鸡吉晓霞、兰州果果项光华、北京李华等空竹友人呈献“三角顶转碗”、“骗马前滚翻”、“华尔兹抖空竹”等高难度动作。

  据悉,该艺术节活动内容包括空竹节开幕式、空竹技艺展示、空竹比赛、空竹文化展示、全国空竹厂家产品展销会等。美国、俄罗斯、南非、中非、日本、韩国等30多个国家、地区,和来自台湾、新疆、上海、北京等代表队在内的近100个城市的6000多名空竹爱好者参加展示,是人数最多的一届。

空竹表演。 长城网 李艮春 摄
空竹表演。 长城网 李艮春 摄
空竹表演。 长城网 李艮春 摄  

关键词:保定,空竹,艺术节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