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元氏县文博会上成交大项目 3亿元文体项目签单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3 21:1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5月23日讯(冯素琴 李永彬 任晓倩)5月23日,从元氏县相关部门获悉,5月17日在第九届深圳文博会上举办的河北省重点文化产业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上,元氏县人民政府与中广国际传媒(北京)有限公司顺利签约了总投资约3亿元的“中广—元氏文体活动中心”项目。

  深圳文博会是我国唯一获得国际展览联盟认证的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这次签约是元氏县在宣传推介和项目招商工作取得的重要成果,也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广电总局提出的“全国县级城市数字影院普及计划”的具体体现。该项目是由中广国际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全额投资建设的“中广—元氏文体活动中心”项目。

  该项目位于元氏县县城内。规划用地总面积约40亩,总投资约3亿,其中北区(常山广场东侧)以“多功能体育馆”为主题,占地约20亩;南区(电影院旧址)以城市文化综合体为主题,占地约20亩。中广—元氏文体活动中心是涵盖多功能体育馆、餐饮、娱乐、特色文化商场、商务办公等多种功能、多类业态并存的城市文化综合体。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推动元氏县文化产业发展,丰富城乡居民文化生活,加快与现代大都市接轨步伐。

 

关键词:元氏,文博会,大项目,签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冯素琴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