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定一男子行窃败露逃窜 慌不择路被擒遭痛打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3 22:5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5月23日电(商征)21日晚,一男子在保定市区一家大排档假装就餐,二次伺机行窃,得手不久被事主发现,由于慌不择路逃至死胡同,被事主及其友人擒获痛打。

  5月21日晚,一心生歪念的男子当街闲逛时,在市区一家饭馆假装就餐,盗取客人手机得逞后,沾沾自喜。10时许,其窜至一烧烤大排档外准备故技重施,伺机扒窃一名喝酒青年男子放于身后座椅上的挎包。于是,其趁受害人分神,起身将包拎走,但该男子还未来得及逃窜,喝酒青年男子发现丢包,便与友人紧追不舍。由于慌不择路,该男子钻入死胡同,被事主及友人将其擒获,一顿痛打。警方接到报警后,将犯罪嫌疑人带回派出所进行审查。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叫李某(男,二十五岁,家住保定市南市区),对盗窃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随后,在民警审讯攻势下,犯罪嫌疑人又交代了第一次盗窃犯罪的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保定市南市区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保定,公安局,派出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