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开平新苑路至古冶外环路段——修修补补又一年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4 14:2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24日电(肖曼)据百度唐山贴吧网友爆料,开平新苑路至古冶外环路段坑坑洼洼、破烂不堪、积水严重,近日,该路段被挖了一些大大小小的豆腐块,准备填补沥青。但这只是扫地抹桌子——做表面功夫。雨季将至,该路段势必会继续积水。网友建议:“应该彻底挖开路基,垫高路基,大修唐古路,势在必行。”这真是新三年,旧三年,修修补补又一年啊!

 
去年,开平新苑路至古冶外环路段路面状况。(图片由网友提供)
 
 
坑洼的路面积水严重。(图片由网友提供)
 
 
这样的路段支只做修补能解决问题吗?(图片由网友提供)
 
 
该路段地图。

  

 

  

 

  

 

  

 

  

 

  

 

关键词:开平,古冶,修路,积水,修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光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