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廊坊研发“火炬比萨”亮相 吸引饮食商家目光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7 09:1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5月26日电(刘振山 孙泽恒)看似冰激凌,实则是比萨,一改传统比萨桌前坐着吃可以边走边吃,河北廊坊商家的这一“移动版比萨”创新举措极大方便了快节奏生活下的食客,特别是受到小朋友的欢迎。5月26日,这一新产品“火炬比萨”在廊坊市民族饭店一亮相,立即吸引了众多饮食商家的目光。

  就在刚刚闭幕的廊坊“5.18”经贸洽谈会上,该产品一经推出便被围得水泄不通。据介绍,在展出的一天时间里就现场出售“火炬比萨”300多个,可谓气氛火爆。廊坊市贸促会副会长刘忠评价说,这样的创新小项目为普通老百姓就业和创业找到了一条捷径,打开了一扇快速致富之门。

  美萨“火炬比萨”保留了传统比萨的口味和营养,却改变了它的制作方法和造型,一些具有敏锐眼光的商家开始联系加盟事宜。据项目创始人郝辉介绍,该项目特别适合在繁华的商业区和景区推出,价格适中,销量可观,日利润也可观。郝辉说:“大连万达负责全国KTV运营的经理十分看好美萨的市场潜力,已经允诺,在全国所有的万达KTV与美萨合作,允许‘火炬比萨’店入驻。”据悉,今天当场签订合作协议达38个。

 
火炬比萨推介会。长城网 刘振山 摄
火炬比萨很诱人。长城网 刘振山 摄

关键词:廊坊,比萨,火炬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振山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