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提升城市文明 邢台开展交通行为集中教育整治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7 17:3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5月27日电(侯延辉 赵羽)从5月25日起,邢台市区规范非机动车、行人交通行为集中教育整治活动进入全面整治阶段。此阶段,邢台市交警部门将采取一系列措施,改变行人、非机动车闯红灯、不走斑马线、乱抢道“乱象”,提升城市文明程度。

  在整治中,交警部门将根据辖区实际情况确定重点整治区域,采取管理教育处罚相结合的方式,行人、非机动车违法可在协助执勤20分钟、学习交通安全知识半个小时、罚款中自行选择。同时,交警部门还将利用电子监控设备,加大对行人、非机动车违法行为的抓拍、录像,通过本地网站进行曝光。

  25日当天,交警部门还启动了“寻找文明骑士”活动,利用一个月时间在邢台市市区利用跟拍的形式随机寻找“文明骑士”,并对其奖励一辆品牌自行车。

关键词:整治,邢台,交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英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