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张家口桥西区“打开门”问计于民解放思想为民生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8 23:1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5月28日电(李宏 通讯员陈伟 李春瑞)张家口桥西区深入贯彻省、市开展大讨论活动的精神,把解决精神状态、创新驱动、民生服务、社会管理等十大类问题作为全区大讨论活动的主要内容,通过“走出去”对比先进找差距,“请进来”开办“解放思想大讲堂”,“打开门”问计于民的方式,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家谈”、“领导干部抓落实”、“我为桥西发展献良策”等调研活动。以“六讲六争”活动为载体,对标先进,会诊把脉,着力解决干部创业激情不够,改革创新勇气不大,攻坚克难本领不强等问题,“为民第一、服务至上”,“不让群众和办事的企业在我这里受冷遇”等服务科学发展的理念,正成为桥西广大党员干部的共识;超时默许、并联审批、一线工作法、“五加二、白加黑”等实际行动,正在为打造效率桥西助力。

  为进一步增强抓落实的实效性,区级领导带头落实“五个一”工作制度,每位区级领导联系一个乡镇(街道)、一个社区、一个企业、一个贫困户、一名社会代表人士,真正深入到基层和群众中去,在一线抓落实。打好“园区建设和项目招商引资、城市经济发展、民营经济发展、农村环境改造、干部队伍建设”五个“攻坚战”,成立了“对标查摆征集组”、“招商引资推进组”、“优化环境督导组”、“重点项目先锋队”等五个小组,带着问题沉入一线,逗硬作风,集民智、汇民意、聚合力、促发展。在短短3天的时间,已向民营企业家、社区工作者、离退休老干部等各条战线的“精英”收集意见建议125条。

关键词:张家口,桥西区,解放思想,活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