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承德对行人闯红灯罚款 待票据、标准完善执行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31 23:1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承德5月31日电(石峥 田伯兴)承德交警支队决定自6月1日至8月31日,在全市组织开展为期3个月的集中整治非机动车、行人交通违法和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专项行动。行人闯红灯将会被罚款,由于目前相关票据及处罚标准还有待完 善,将在相关票据、标准完善后执行。

  据了解,承德交警部门通过此次集中整治预计达到城市区、县城区主要路口非机动车、行人交通守法率分别达到98%、95%和95%、90%以上,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得到有效震慑、遏制和严格、及时处罚、处理,因非机动车、行人交通违法和酒驾引发的交通事故下降35%以上,全市城区、县城区道路交通秩序明显改善的工作目标。

  整治重点为:

  非机动车、行人:以城区、县城区主要路口和秩序较乱、事故多发的路段为重点,集中整治非机动车、行人不遵守交通信号、不服从民警指挥,非机动车在机动车道行驶、逆行,行人不走人行横道、人行道、翻越隔离护栏等交通违法行为。

  机动车:以整治酒驾、醉驾为重点,做到城区向县城区延伸、城区向城郊结合部延伸、县城区向乡镇和乡村公路延伸,载客汽车向载货汽车、摩托车延伸。同时,加大对城区、县城区道路上机动车不按规定让行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

  自6月1日起,每周一、周四为集中整治非机动车、行人交通违法全省统一行动日,每周五为整治酒驾全省统一行动日。

关键词:承德,闯红灯,罚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田伯兴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