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定爱心敬老协会和三胞胎共度六一儿童节(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02 19:4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三胞胎姐妹高兴的比看节日礼物。

  三胞胎姐妹在生态园花丛中。

  长城网保定6月2日电(陈朋妹)6月1日是国际儿童节,保定爱心敬老协会和河北古隐山矿泉水有限公司及爱心人士一行来到进城打工现住兰园社区的农民工低保家庭,看望这个家庭正在读小学的3胞胎小姐妹并给她们送去节日的慰问品,同时带孩子们游玩了生态园,圆了孩子们的游园梦。

  爱心人来到这个3胞胎小姐妹家庭后,协会领导首先代表大家向孩子们致以了节日的祝贺。协会同时为74岁的李春敏老人举行了颁发了保定爱心敬老协会会员证仪式,大家以热烈的掌声向李奶奶表示了祝贺,老人高兴的接过会员证说道:“我会积极参加协会的活动,凭自己的良心为社会去多做一些好事这是我唯一的愿望。”

  河北古隐山矿泉水有限公司张伟经理受公司尹景元总经理的委托,专程在节日里给这个低保家庭送来了食用油、大米、白面等生活日用品,同时还给三胞胎姐妹送来了牛奶、酸奶、糖果、点心等节日慰问品。

  兰园社区胡云霞主任陪同协会一行也来到这个家庭,并代表兰园社区给孩子们送来了学习用具,并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要听爸爸妈妈的话,做一个好孩子。

  家住兰园社区74岁的李春敏老人是一名退休在家的共产党员。从三胞胎出生后李奶奶已连续7年和邻里们伸出援手帮助这个家庭共度难关。这次李春敏老人也和协会一同来看望这个农民家庭的三胞胎小姐妹,做为六一儿童节节日的礼物她给三胞胎姐妹送来了一台双开门电冰箱,希望能让这个低保家庭和三胞胎小姐妹今后能生活的更好。

  在前几次来看望三胞胎小姐妹时,协会领导听说孩子们有一点心中的愿望就是想去保定新开的生态园玩玩,为圆孩子们这心中的游园梦,协会领导和李春敏老人当天下午就专程带领孩子们来到生态园。

  在生态园里三胞胎小姐妹她们一样的长相、一样的衣服吸引了很多游人和小朋友们的观望,看到三胞胎小姐妹高兴的笑容和跑来跑去尽兴玩耍的身影,爱心人也仿佛感到自己也回到了童年美好的时光。

  三胞胎小姐妹的妈妈张丽说:“感谢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关心帮助,也圆了孩子们心中的游园梦,今后我们一定会更好的教育孩子让他们长大以后也做个爱心人。”

 

关键词:保定,爱心敬老协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陈朋妹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